放療第五週已經結束了啊!!!!我的頭髮依然持續掉落,但還好速度沒想像得快,依然不需要到假髮店報到,覺得開心^.^癲癇也都好好地控制下來,謝謝醫師及神明的幫忙阿~~~~~~~

第五週最大的體悟就是感恩及感謝這兩件事了,從發現生病到現在也一個多月,內心對於很多事情的想法都不一樣了,一開始的懺悔過去幾世做錯的事(外婆那邊的說法),一直到現在感恩及感謝才是最要緊的,我必須說,懺悔前幾世的事,剛開始發現疾病時我是有懺悔,但現在,感恩及感謝才是我更想做的事情,我要感謝家人的幫忙,幫忙我很多很多事情,從阿爸接送我到外縣市做放療,阿母回家後幫我手洗穿到醫院的衣服,幫我買需要用的物品,假日妹妹回家陪伴我,幫我處理保單,等等之類的事情,表哥一下班也特地從外縣市回來幫我整理頭髮,雖然髮量稀疏,但我還是想把瀏海給修剪整齊,每天上午在外婆家看書或是做手工用品,中午還煮飯給我吃,對於好姊妹,完全猜不到他是怎麼幫我接訂單的,少量的黏土訂單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工作量不會太吃緊,也有額外的收入,對於周圍的大家就是感謝,對於上天,就是感恩,謝謝各方神明的幫忙及協助,也很感謝身為乩身的表哥以及大姑姑一家人,每次的降架都要準備很多東西,身為乩身的表哥也很辛苦,謝謝神明讓我能夠在治療期間能夠順利,沒有太多奇怪的不舒服,對上天,就是感恩,感謝及感恩是我現在對於生活最大的體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癌日記 腦癌日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的頭像
    Lin

    故事開始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