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家人,謝謝周圍知道我生病這件事的大家。

每次的放療與回診都得感謝阿爸帶我兩地跑,因為某些原因我沒有在自己家鄉治療,而是到需要一個多小時車程的外縣市就醫,目前放療已經治療到一半了,標靶藥物也剛開始使用,再三週放療部分就能先休息一陣子了,有時候在高速公路上我會簡單的,少少的講一些關於後續疾病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以及我想處理的方法給阿爸聽,其實我會擔心發生突發狀況,老實說我會害怕,雖然看過其他的癌症患者及家屬,但當自己變成主角時很多事情會慌張、害怕,我會害怕死亡這件事,也害怕右半邊會因為腦瘤關係而影響到生活,主角跟旁邊的觀眾是完全不一樣的狀況,當今天自己變成主角時,雖然很努力的想盡快從旁觀者的狀況變成主角,但一時之間,我無法馬上進入這狀況,即使我沒大哭大鬧,我很努力地找相關資料,尋找合適的醫師及治療方法,做了不少的準備讓自己好好的做好主角的狀態,當我害怕時會告訴自己要加油,要努力好好向前邁進,因為我相信我能像這樣好好醒著好好動來動去的活很久,年輕大概是最大的力量,努力配合醫師的治療,縱使有些副作用,但年輕能更好好熬下去,當然也要配合神明說的一些事情,面對後面的那些辛苦,好好加油吧!

周圍知道我生病這件事的大家,感謝你們為了探望我特地選時間到我家來,現在要探望時間上比較難喬,不過還好有賴可以閒聊打屁,很愛和你們聊八卦,聊是非,偶爾說說我的治療,讓我抱怨幾句一些不舒服的那些,謝謝你們,我們還能當很久很久的好姊妹,能聊很久的有趣話題,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癌日記 腦癌日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的頭像
    Lin

    故事開始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